学校首页
卢奎校长参加上海爱心组织捐赠善款证书颁发仪式
日期: 2021-10-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上海滔珅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捐赠善款证书颁发仪式在金河校区特殊教育学院605会议室举行,校长卢奎参加并致欢迎词。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刘新华,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一级调研员崔广武,上海浦东新区众邦公益理事长、上海疆御实业董事长牛志华,上海滔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杰,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

此次捐助是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与上海滔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我校特殊教育事业捐助善款10万元。用于特殊教育学院“7.20”特大洪水的灾后重建和学生们生活与学习的物资补助。此次捐赠,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领导,尤其是教育就业部一级调研员崔广武积极引荐,协调沟通,在较短时间内促成了此次捐款事项的圆满完成。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刘新华,教育就业部一级调研员崔广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卢奎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上,卢奎校长代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向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和捐赠方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的关爱和捐助,感谢他们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对于这次的捐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资金使用进行了深入研究,将捐资全部用于学生的生活和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上来,并以此次爱心捐助为动力,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未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刘新华代表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向远到而来并慷慨捐赠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这次捐助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励和支持。

上海浦东新区众邦公益理事长、上海疆御实业董事长牛志华,上海滔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杰作为捐助方,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将扶残助残的精神力量能够传播到社会各个角落,通过企业的加入一起探索未来的合作方向。为学子们提供就业创业多元合作机会,希望未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善款执行情况。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钦梓,作为受助代表发言。他表示,不会辜负帮助过他们的热心人士,不会辜负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同学们定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勇拼搏,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内学生实习实训室。(图/王乐,文/李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